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2 实盘直播 个股讲解(全天版)

投资经验丰富,擅长盘口分析和热点研判。投资风格稳健务实,爆发性和安全性兼具。直播语言通俗易懂,观察犀利入微,点评生动有趣,操作灵活实用。




直播原则: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尽我所能,为股民服务。真诚互动,解股民之忧。




直播特点:侧重盘口变化,侧重热点分析,侧重多空力量对比,理性直播,有一说一。不猜指数涨跌,不追涨杀跌,不马后炮宣传!

02-22 09:35

朋友们早上好!中青宝萬哥在周一直播里就推荐给大家了。内线前天是25.59元买入的,昨天卖出价是27.83元,利润还是不错的。你们出来了吗?利润多少呢?




02-22 09:40

万孚生物今天可以关注一下

02-22 10:03

朋友们可以去注意高送转这一条主线,已经到了该要炒作的时刻的,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高送转的疯狂炒作期,大家注意银之杰这样的活跃个股,每年此股都会有一波比较好的拉升,建议持续的关注!

02-22 10:04

朋友们可以注意高送转这一条主线,已经到了该要炒作的时刻的,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高送转的疯狂炒作期,大家注意银之杰这样的活跃个股,每年此股都会有一波比较好的拉升,建议持续的关注!

02-22 11:12

易事特大家今天可以适当的关注一下,找个合适点潜伏进去

02-22 11:31

乐心医疗上涨5个点,高送转今天比次新股热度要好的多,如果乐心医疗涨停,那么高送转就有可能在午后崛起

02-22 11:36

随着创业板的休整,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到,次新股今日再次的出现了休整,早盘创业板创了新高之后,市场走势不强,同时高送转这一条主线值得朋友们关注,注意银之杰以及润欣科技等代表性个股的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02-22 13:11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低迷,随着利好消息不断、两会行情预期的炒作,沪指艰难地向3300点推进,不过经过多日上涨后,市场上行动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潜藏的风险也将显现。

02-22 13:14

福晶科技要冲击涨停,看看其他的量子通信会不会来一波。

02-22 13:44

内线操作的000923河北宣工出来的好像有点早了,但是我们至少是赚了钱,后面萬哥还会有好票给大家的。



02-22 14:06

600809山西汾酒如果涨停,对白酒板块无疑是巨大的提振。

02-22 14:36

中润资源大胆的今天可以潜伏一下

02-22 14:54

感觉苹果概念是有资金想要做一波的样子,可以留意一下这个概念

02-22 15:07

收盘,市场再次的尾盘拉升,这已经是持续拉升,走势上已经积累了比较大的获利盘,因此朋友们要注意把握节奏适当的做做波段,早盘杀跌的时候就告诉大家,这一波反弹有望出现比较长远的行情,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