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3 实盘直播 个股讲解(全天版)

投资经验丰富,擅长盘口分析和热点研判。投资风格稳健务实,爆发性和安全性兼具。直播语言通俗易懂,观察犀利入微,点评生动有趣,操作灵活实用。




直播原则: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尽我所能,为股民服务。真诚互动,解股民之忧。




直播特点:侧重盘口变化,侧重热点分析,侧重多空力量对比,理性直播,有一说一。不猜指数涨跌,不追涨杀跌,不马后炮宣传!

02-23 09:48

大盘低开震荡,早盘水泥、工程机械、小金属等涨幅居前,基本上算是延续了昨日的市场节奏。

02-23 10:16

贵州茅台大胆的朋友等下可以轻仓潜伏一下

02-23 10:51

从目前看,年报送转到目前没有被爆炒,就这种态势来分析,接下来个人认为可能要等一些个股完成除权之后的炒作,汇金科技昨天涨停,这属于除权的尝试炒作,不过目前缺乏助攻品种,所以,很难成为板块性的炒作

02-23 11:10

贵州茅台 自己把握不好买点的朋友现在差不多可以潜伏了

02-23 11:20

两面针差不多可以出来了,大胆的朋友可以留点仓位

02-23 11:37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开始进入洗盘走势,主流热点板块没能持续以及资金和技术面等因素是关键,接下来需要观察的是有无新的热点涌现,比如中小创如果能接力,市场洗盘的力度也不会很强。我们下午见。

02-23 13:16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的成交量已经萎缩,并且股指也是在分时上形成背离,盘中也如期调整。不过,若市场快速杀跌洗盘,将出现加仓补仓或调仓换股的良机。

02-23 14:19

万孚生物 昨天萬哥在直播推荐给大家的票,今天午后开始涨起来了。有看萬哥直播买进万孚生物盈利的朋友吗?有的话能不能给萬哥点一下赞呢?

02-23 15:10

大盘今日微幅放量下跌,60分钟顶背驰成立,调整将延续到下周,如果再来一个阳包阴而不能持续放量拉升,那么后面调整的力度将更大,因此现在调整并不是坏事。创业板指小涨让我们看到了一点希望。萬哥相约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