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7 实盘直播 个股讲解(全天版)

投资经验丰富,擅长盘口分析和热点研判。投资风格稳健务实,爆发性和安全性兼具。直播语言通俗易懂,观察犀利入微,点评生动有趣,操作灵活实用。




直播原则: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尽我所能,为股民服务。真诚互动,解股民之忧。




直播特点:侧重盘口变化,侧重热点分析,侧重多空力量对比,理性直播,有一说一。不猜指数涨跌,不追涨杀跌,不马后炮宣传!

02-27 07:3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看直播的朋友们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萬哥直播,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02-27 09:31

早上好!唐人神是萬哥在上周三直播里就叫大家潜伏进去的票,萬哥相信潜伏进去的朋友都赚了钱,内线的朋友也不例外。



02-27 09:34

603823百合花建议大家今天可以关注一下

02-27 09:38

300216千山药机大家可以适当的关注一下

02-27 09:47

300482万孚生物大胆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2-27 09:53

0002352顺丰控股再度涨停,公司如果再来三个涨停,老板将成为中国首富,不知道A股的操盘手们是否有这个意图。

02-27 10:02

300052中青宝我觉得大家今天可以潜伏进去了,后面会有表现的

02-27 10:24

中润资源现在开始上涨,买进的朋友注意追踪

02-27 10:33

顺丰控股再次涨停,继续追赶马云,所以资金在联想、蚂蚁(马云)在行动。蚂蚁金服概念的合肥城建涨停,君正集团一字板涨停,今天就蚂蚁概念涨的比较好!

02-27 10:57

300607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2-27 11:30

早盘这市场,很没劲,快递冲高回落。这种盘面非常恶心

02-27 11:38

大盘缩量调整,走势不算太好,虽然还有冲击3300点的情况,不过即使如此也是构筑双头,跟现在就展开调整没啥区别,因此午后开始还是要注意市场出现跳水,特别是大跳水的走势。我们下午见。

02-27 13:16

下午好,江阴银行唱独角戏,目前其他的银行股都没跟风现象。这种大盘股,如果没跟风资金出现,后面趋势很难维持的

02-27 13:36

今日宝能和恒大系的举牌股都迎来调整,虽然跌幅不是很大,但短期的机会肯定不多。目前主要涉及的概念股有南宁百货、中炬高新、南玻A、明星电力、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A、梅雁吉祥等,大家操作上尽量规避此类股。

02-27 13:49

现在市场行情不好,买进的时候要注意控制好仓位。短期的操作可以适当低吸强势股,追高追涨都容易上套,两市整体的数据都不是很好。

02-27 14:18

股指小幅跳水,60分钟顶背驰的压力是比较大的,调整无非两种,一种是相对极端的,另一种是弱势的,极端的是急涨或急跌化解,弱势自然就是以时间换空间的阴跌。

02-27 14:26

跌停个股继续增加,应该是这段时间单日跌停个股最多的一天,从这里你也可以感受到,市场的温度,所以现在大家还是先再观察观察

02-27 15:19

大盘缩量下跌,跌破10日线,明后两日将是比较关键的走势,如果连续收在10日线之下将是有效跌破,此次两会前的反弹或将告一段落,想要展开新的走势预计得到两会后了。如果能够走强则需要量能配合。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