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萬哥实战】06月14日实盘直播分析(全天)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朋友们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6-14 09:32

盘前精选: 北京科锐002350

06-14 09:40

今日回踩正是给了大家加仓的时机,希望大家注意,锂电池概念股当升科技以及星云股份等可重点的逢低关注下!

06-14 10:02

最近填权概念股走势比较的强势,从美力科技,乾景园林以及北京科锐,英维克及红墙股份等的表现来看,这里获将是一个主力新发掘的炒作路线,因此建议大家要着重的在这些的个股上面寻找短线的机会!

06-14 10:06

昨日萬哥推荐的603778乾景园林大家要注意一下!还在继续拉升~~~




06-14 10:14

另外昨日开盘推荐给大家的300506名家汇昨日走势一直不错,今天开盘再拉升,我相信跟上的朋友利润也是很不错的!






06-14 10:49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1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75亿要多了。今天的量能有所放大,可是指数表现并不人意。要控制仓位观望为主,防范尾盘指数跳水的可能,同时防范美联储加息利空消息!

06-14 11:27

近期布局的方向有雄安、粤港澳、新能源汽车方向。但需要说明的是这几个板块个股颇多,分化也较为严重,要好好选股,操作思路的重中之重就是不追高,做有双底或者三底形态有预期的个股!

06-14 11:42

收盘,市场早盘有放量的态势,创业板经过两年多的杀跌,已经跌幅接近60%了,如果这样的跌法都不来一波像样的反弹,那么主力资金也不会善罢甘休的,建议朋友们关注一下这个板块的反弹机会!直播下午见!

06-14 13:43

下午开盘大盘指数继续不断创今日分时新低。今日指数不强,个股如果尾盘跟风回落,那么大盘的10日线支撑就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了,能否支撑住?还得尾盘再观察了!

06-14 14:32

次新股走的很差劲,我这里的关注度还是去年的除权品种,煌上煌作为最强品种,如果这支股不死那么这里小盘股的趋势还会继续,一旦死掉,这里小盘股就会结束,因为是市场近期最连贯的品种,所以带动了一批股性活跃的品种。

06-14 14:54

尾盘推荐元成股份603388,目前下跌至低位,可以潜伏铺抓短线利润,仓位要控制好!实力荐股[赞][买入]

06-14 15:18

收盘,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