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萬哥实战】06月15日实盘直播分析(全天)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朋友们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6-15 09:31

盘前精选:和晶科技300279

06-15 09:52

昨日市场中除了妖股、庄股和老牛股异动外,剩下的一个热点板块就是石墨烯概念,看看妖股对两个妖王停牌后的市场反应!

06-15 09:59

昨日萬哥尾盘推荐的元成股份603388 今天开盘先来一波拉升!关注好直播,有操作我会在直播通知!




06-15 10:13

今天次新股盘面看反弹比较好,但是次新股就是刀尖上跳舞。可能今天涨停,明天不一定涨,所以对于次新股,也是要慎重。

06-15 11:20

明日次新股是个巨大的不确定性,大家注意规避就好,同时高送转中的次新股也是非常多的,同时也需要朋友们谨慎!

06-15 11:39

收盘,我们昨日元成股份目前利润也还是不错的,我们午后再看看是继续持有还是获利出局?目前大盘是阴跌下探考验年线附近的支撑力的趋势,把握好仓位和节奏!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6-15 13:18

大家下午好;20日线已经拐头向上同大盘的年线接近,所以年线3113点附近的支撑力是较强大的,今天早盘下探就是支撑住反抽了。目前大盘指数围绕着均价线3127点窄幅的震荡之中。而大盘的10日线不是阻力也不是支撑,反复蹂躏着,当然以目前的状态反抽不收复5日线还会有失守10日线的可能的!

06-15 14:07

今天没买进除权的朋友不着急,明天继续走强的话那些低位的品种基本都会有资金开始潜伏做多的,只有空间被打开,才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场,一天火爆说明不了什么,错过就错过了,大机会来了会很久,你会有足够的机会买进低位的品种的。

06-15 14:28

昨天尾盘可是守住了10日线的,今天加息利空兑现成利好了。虽然有银行板块拖累大盘指数,但是中小创股普遍上涨,所以今天大盘指数守住10日线3130点可能性也是较大的。光从指数的角度来看,大盘指数调整相对较多,而中小板指数却到强阻力位附近,理应要有调整的。

06-15 14:38

午盘持续震荡,为明天上涨蓄势中,今日早盘拉升快,买进个股当天并不一定赚钱,但主要看明天是否有加速拉升的实力,选择明天有上攻潜力的个股,积极潜伏!

06-15 14:56

今天尾盘我推荐英维克002837,短线可以获利没问题,各位把自己的仓位控制好!

06-15 14:56

今天尾盘我推荐英维克002837,短线可以获利没问题,各位把自己的仓位控制好!

06-15 15:06

收盘,昨天尾盘推荐的元成股份目前还是盈利的,早盘没出的可以继续持有!另外昨天的北京科锐00235我们也先拿着,看看明天的走势!今天的反弹并非板块带动的市场,而是情绪带动的市场,重要的是人气个股带来的市场人气效应,市场并不是没有赚钱机会,而是没信心。今天直播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