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复苏流动性收窄就是中小创敞口

经济复苏,资金流动性收窄,就是中小企业结构性宽松政策预期实现之时,以上这些因素会逐渐出现并改变市场风险偏好。


我们预期今年二三季度就会出现这个情况。市场风口将更多转向中小企业。


在经济复苏初期,中小企业面临估值提升预期,都会成为春季行情后期,中小创进入价值投资新理念区域的基础。




那么,聪明资金一季度该做什么?


他们报团白酒拉升指数上涨已经达到了极致,虽然没有突破我们的第二目标,但这是迟早的事。后市还能再冲击我们的第三目标甚至更高。但这之后,时间将会改变一切。


中小创企业会逐渐进入复苏风口,二级市场中,谁先进入抢点成功,就能享受又一波风格迥异的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