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盘口有点像南下资金的做派

昨天我们就指出,港股大利空就是A股大利好。南下资金回归对市场是一大利好。

一道早点分析南下资金买什么?

我们指出:南下资金回归了以后,也会选择以蓝筹为主题的品种。

短线也会选择低位股。

中长线还是选择蓝筹。

周期类也是很好的选择。


今天开盘有色高开但随后回落,取而代之的还是周期类板块,房地产板块大涨。同时大金融和军工都有上涨。我们认为,这就是南下大资金的作为。

南下大资金有很多都是房地产行业的投资企业,还有其他大企业大资金,他们肯定看好蓝筹板块,稳定健康发展的机会不会错过。

今天房地产大银行上涨,大金融军工等都属于这类资金的最爱。

因为周期类资源类已经大幅上涨很多,有色煤炭他们不愿意追,正好抄底房地产大金融军工等,短线肯定有机会,中线也不会很差。

找到这样的领涨板块并积极投身其中,就是有点像南下资金的做派。

今天中字头也很不错,这也都很符合大资金的投资理念。


还有就是盘中的宽幅震荡,也是南下资金做港股的做派。


南下资金进来了,只是会不会那么多那么急那么快。慢慢来也没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