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命线鬼鬼祟祟又出现了

周二盘前我们就指出,周中时段是关键时间,3600整数关就是关键词位置。一旦下破会造成调整幅度和时间的延长。 实际走势就是这样,打破了3600,沪指下跌空间加大了。

周四沪指反抽没有回到3600,所以只能继续低位震荡。

我们过去给出的短期生命线15天线还在。有段时间没关注它,昨天居然鬼鬼祟祟出现在收盘价上。

今天盘中会再次下破生命线,下探半分位支撑,最差的情况是下探3500去了。

早盘第一小时低开震荡后能否回抽上生命线,这是主要看点。

我们认为有希望再次探底回升。但昨天收盘在生命线附近不是好现象。

因为大资金都在蓝筹板块,不会随意出来,所以市场分化,指数并不起到重要作用,还是看结构性行情。

房地产板块会有分化,大家注意龙头股万科保利的走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