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躺平生命线一举两得

昨天收盘分析我们说:”好歹,在指数茅的帮助下,周四指数终于站上了15天线。只是还不够高度,好像还要努力拉一把才行。这就还会给题材个股造成压力。

我们担心,周五指数茅再拉指数,题材个股还有调整压力。

有一个法子,能够既占领生命线,又不影响市场活跃度。“


什么法子可以既能有效占领15天线又能避免指数茅大动干戈萎靡市场?


其实仔细分析昨天市场,可以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因为指数茅大动,指数勉强收红,也勉强突破了生命线,但却造成市场大多数个股的萎靡。这是令人尴尬的现象。

但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

指数其实没有上涨什么,指数茅虽然大动干戈却影响市场整体下泄,所以指数虽然收盘翻红上涨,却没有上涨多少。主要是15天线下移,所以指数就躺上去了。有意思吧?!

躺上去也是上去,对后市总归有帮助。

但指数茅如果再努力拉升指数,题材个股还会受到影响。这是我们最担心的。


很多人担心指数调整,我们不担心。这个观点说过多次。

指数调整空间有限,题材也许更加活跃。


当然横盘最好。我们认为,指数茅最好别再乱动,就让市场整体活跃,而15天线还在下移,这样指数就会继续躺在15天线上,躺过到下周,就直接有效占领了。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啊!


所以简言之,大家要注意:今天继续关注指数茅,他不动市场会继续题材为主的操作,不是坏事。一旦指数茅大幅拉升,个股方面要警惕调整幅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