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周期类有望保持轮动

周三各大指数探底回升,我们预期下探支撑上试5天线,都打到了目的。 不过预期的十字星,下影线有了,上影线还没出现。

所以我们认为,还有一次冲高回落走势。

周末两天冲击5天线就要注意别追涨,站稳了5天线机会更多。


板块方面,上试5天线需要大金融发力,今天有这个机会。

周期类转入高位震荡,今天也有短线反弹机会。石油有色等板块反弹机会优于其他资源类板块。


大盘在3530上方,具有一定的安全性,题材也会有所恢复,只要不追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