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再突3600能够站上去

关于周中周三的大盘我们只有一个分析:突破3600再做修正。

有很多机构也有这样分析,大家看法还是一致的。

但我们说过,今年主要是题材为主的市场,说道大盘指数其实没有实际意义,要看板块轮动的机会,抓得住才行。


板块方面,很多机构推荐军工,军工却一直萎靡不振,这是值得观察的。军工板块曾是我们年初推荐的三只小花之一,但年中以后基本上没有重点推荐,现在机构主推,却一直没有受到市场青睐,后市怎么样我们可以观察。

我们博客节后再次推荐周期类,大涨之后又要大家注意冲高回落,回落之后,今天一道早点早上再次推荐关注周期类板块,认为包括煤炭石油这类的周期类板块今天会有反弹。

收盘情况完全验实了我们的观点,煤炭石油板块大幅反弹,涨幅居首。
昨天的收盘分析到今天的一道早点,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观点:

大金融要拉升指数,突破3600整数关。

早盘,正是大金融发力,推动指数突破3600。


我们说这个周四不黑,果然还行,小阳线上涨。

题材的转换也符合预期。

周五市场会更活跃一些。

大盘也会再次冲击我们的第一目标3600整数关。

我们估计能够站上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