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没风险下周格外警惕

昨天收盘分析预期大盘站上3600,是根据期指看涨。但一道早点分析周期类板块继续调整,就警告大家这个风险很大,有可能拖累市场。

一道早点分析大盘指数,认为“今天指数看会不会受到周期类板块调整的影响?今天最大风险就是资金拥挤不堪的周期类板块调整,影响市场情绪。”
现在看周期类板块调整较大,指数冲高回落,都是有关联的。


板块方面,我们近期关注大金融和房地产,今天早盘正是大金融房地产一起拉升指数突破3600,但大金融没有持续,随后冲高回落,也拖下指数。

小板块节前关注过农林牧渔家居等都有不错反弹,随后关注互联网也都不错。


但我们预设大盘目标3600第一关到今天迟迟不突破,这是有很大风险的。

周初我们分析下半月行情指出:

“周初沪指将冲击3600整数关。 创业板指将冲击3300整数关。

沪指关键词3600、3630。

创业板指关键词3300、3330。

......

本周没有大的风险,市场再次进入题材为主的行情时段。”


目前看这个分析基本实现。上半周突击目标值,没有突破,但也没有大的风险。


到了下周,就要注意了,多空就要出现大纷争。

我们预期下周极可能出短顶。

我们预设的冲击目标位冲高回落,下周极可能实现。


所以操作上,下周再冲目标位就要警惕不能追涨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