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周期类一起打理大盘

虽然大部分的机构和分析师都看衰本周行情,我们还是认为大盘有一次冲高的机会,这一次非常关键,如果站不上关键词位置再卖出不迟。


一道早点观点是:

本周大盘需要一次冲高的机会。

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要关注大金融的作用。


早盘低开震荡消化压力,然后探底回升,果然又一次冲击关键词位置了。早盘依然受阻于3600整数关。午市大金融一起发力最终突破前高,收涨于3609。

新高收盘,预示着我们的分析是符合市场的实际走势。不过也提醒大家,如果这一次还是不能突破我们的关键词高位,也就是第二位置3630,再冲高回落,短线要回避一下,减少操作的次数,控制一下仓位。


创业板上一波调整,下落在底部时,我们就已经分析得出结论,创业板指数会反弹并且强于大盘。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创业板率先上涨,并且实现了平台突破。也给了市场信心。


板块方面除了大金融。周期类卷土重来至关重要,活跃了市场气氛。保持了板块轮动。


周二冲击第二关键词位置,需要格外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