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中时段有个安全边际

昨天我们说了:虽然大部分的机构和分析师都看衰本周行情,我们还是认为大盘有一次冲高的机会,这一次非常关键,如果站不上关键词位置再卖出不迟。


今天早盘各大指数冲高,沪指果然又一次冲击关键词位置了。这次创反弹新高,接近我们的第二目标3530。可惜还是突破,最终冲高回落。


指数冲击第二目标位是预期中的,冲高回落也是预期值,今天走势合理。


盘中我们在博友群告诉大家:

虽然实现了冲高回落预期,各大指数转入调整,但周中时段大盘还有一定安全边际。

也就是说,虽然难以突破,但也难以下跌。冲高回落也不会大跌,后市高位震荡。

高位震荡后,大盘再选择方向。应该在周末两天。


当然,我们倾向于拉得高砸的狠。

也就是说,目前暂时还没有砸盘空间。但拉起来越高,调整风险越大。


前面说的安全边际,我们选择3580,这个位置下破会有技术反抽,只要守住,就还算安全。

后市震荡下行破位,我们就看半分位了。那也未必守得住。

10-26 16:10

纠错:今天早盘各大指数冲高,沪指果然又一次冲击关键词位置了。这次创反弹新高,接近我们的第二目标3530。可惜还是突破,最终冲高回落。

纠正为:今天早盘各大指数冲高,沪指果然又一次冲击关键词位置了。这次创反弹新高,接近我们的第二目标3630。可惜还是没能突破,最终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