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守中枢,期待红三兵

周末周初时段对于指数还是很重要的,不上则下,需要中阳线突破,但周四大金融大白马拉指数效果不佳,中阳难以出现,恐怕还只能小阳线连续拉升的方式,也就是再做一个红三兵也行。

期待红三兵,但在技术上,首先还是要看早盘回踩支撑的情况。

虽然上涨有难度,调整倒也不怕,我们前文已经说过了,指数有安全边际,而且安全边际也在提升。

今天的安全边际我们设置在前文给出的震荡中枢3550-3560区域。



在安全边际之上,注意力应该放在题材轮动上,昨天大金融大白马轮动轮涨,今天题材板块机会更多一些。周期类板块也有反弹机会。不过光伏产业面临调整压力,暂时要回避一下。还要注意是否影响科技类板块整体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