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一跤跌回到旧社会原因大曝光

1月14日,证监会表示,近年来,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监管大局,证监会坚持“一案双查”,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证券欺诈、造假背后的中介机构不勤勉尽责等违法行为。


我们昨天收盘分析正在说这个问题:

"跌幅居前的都是机构们过去一年半年和今年初推荐的所谓低估值品种,大金融大白马大跌不止拖累大盘。机构的推荐是多么的不专业,由此可见一斑。

涨幅居前医药医疗和食品酒店餐饮等,加上前两天领涨的农林牧渔,都是我们推荐的题材股。"

去年底至今年初,我们推荐关注的医药医疗农林牧渔酒店餐饮食品饮料等都是市场题材的大热门。而机构却义无反顾推销他们的大金融大白马,结果呢?

机构推荐居然不如一个民间分析师,不专业由此可见一斑。


所以我们看看证监会对机构的评价:

一是风险识别与评估程序存在严重缺陷,未针对重大错报风险设计和实施进一步审计程序。

三是职业判断不合理,形成的专业意见背离执业基本准则。

四是严重背离职业操守,配合、协助公司实施造假行为。


其中第三第四点是最重要,职业判断不合理,专业意见背离职业基本准则。严重背离职业操守。这是什么意思?大家心知肚明吧?


所以机构们过去一年一直推荐大金融大白马,导致很多资金都埋在高位或者是半山腰,影响全年收益。目的大概只有一个。


我们不受其困扰,继续题材操作。大金融大白马跌得多了我们也适当予以关注,但主要的精力依然在题材方面。(大金融大白马也作为题材一部分更合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