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信证券配股后的走势分析

一道早点我们已经预期,周初探底回升技术反弹,沪指要补缺。早盘各大指数都开始反弹上涨,沪指也突破年线,逼近缺口。基本上符合预期。


今天热点部分切换,科技类数字经济概念板块称为新热点,领涨市场,但涨幅居首的还是我们的医药医疗板块中的细分行业新冠药。

券商板块银行板块拉升指数,对今天反弹起到了重要作用。

券商上涨较快,但上涨高度不乐观,我们视为大金融超跌反弹,不好操作。

但券商股今天有个特例,那就是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要配股,明天开始停牌。今天拉升顶住了缺口,技术上就是高抛机会。对于不愿意被动出钱的股民,时间上也是卖出的好时机。

但是我们也有其他的观点。

中信证券是否持股需要看时间和点位。

我认为,停牌一周以上就可以暂持,停牌时间太短太长都不好。

另外,顶住缺口停牌看似应该高抛,理论上这是理所当然的操作。

但是,配股后他有一个选择,就是高开上涨,形成岛形反转。

所以我们认为是可以考虑持股。

当然如果仓位较大心里不安,合理做法是高抛减半仓。这个前提就是缺口难以突破,后市回调再来。


博客很少这样具体分析个股,今天是特例。大家仅作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