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带出来两个问题

中信证券是上周五下跌的罪魁祸首,被市场指责,所以今天格外卖力,可谓是戴罪立功表现。也因此带起了券商板块甚至带起了大金融一起反弹上涨,稳定了大盘。

周初反弹产生两个问题:

大金融行情来了吗?

缺口能否回补?


我们看盘就知道,今天大金融反弹有一定水分,银行板块上涨更多是因为一只新股的拉升作用。尾盘大金融银行券商都有冲高回落。

我们认为大金融是超跌反弹,尾盘大金融都有一定的回落,也说明这一点。

由此可见,周初反弹虽然开始,要上补缺口还是有很大难度,因为大金融自身力量不足。

明天缺口是万千压力集于一身,更难回补。


所以我们对题目的问题给出答案:

大金融只是超跌反弹,还没有行情。

周初这两天缺口难以回补。

而且这个缺口是普通缺口,回补与否也没有太大意义。周二大金融发力回补是意外,但是回补之后,也不意味着多头得势。

所以我们还是做题材个股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