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砸到哪里去?

昨天盘前盘中在博友群的交流:


一道弧线 2022/1/24 9:28:13

下破3500会有反抽


一道弧线 14:32:18

今天技术反抽已经成立,最后小阴小阳收盘,小阳线居多。不过对于趋势,还没有大帮助,但有小作用,可以延缓下跌速率。

买点,我们不看点位,主要等时间。熬过这几天,适当参与春节行情。


一道弧线 14:33:22

今天小阴小阳就算是延缓指数下跌速度,最后收红还是收阴都无所谓了

因为感觉上,指数还要砸一下

————————————————————————


我们预期昨天要下探3500,认为下破会有技术反抽,这都实现了。

但我们也告诉大家:反抽可以延缓一下跌势,但没有大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我们告诉大家:指数还有一砸。


今天如果不是大金融护盘,指数砸的会更深。


如果一定要说点位,3480就是强支撑,实在不行,3440-3450区间能到,那就更好。当然,这也只是短线支撑。


都希望尾盘拉回去,拉出下影线。这是唯一可以改变一下预期的,但很难。

反抽高度不足,3500上都是压力。

所以我们还是要耐心。继续观望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