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周末周初冲高回落

周四大盘依托我们的上升趋势线,技术反抽变反弹,最终实现了阳包阴,收出光头中阳线。实现了我的预期还强于预期。


理论上,周五应该高开上涨,突击3333。

突破3333就可能上探半分位3350。


但,由于半年线被突破后需要回踩确认,半年线向下也对指数有牵引作用,所以周五也有可能冲高回落,收上影线。


我们倾向于冲高回落。

当然这指的是指数行情。


市场不会因为指数冲高回落而消沉。今天题材应该比较活跃。而我们也继续题材的操作。

汽车板块强势很长一段时间,今天修整是合理的。


要打破我们的倾向性,再将指数拔高,我们继续关注大金融券商板块的情况,它发力还是有机会实现的。但要谨防的一点是他再次拉高回落带下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