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词位置我们先干为敬

我们博客预计的是周初应该冲高回落,上半周应该冲高回落,也就是今明两天,最多延长到周三。

今天早盘情况看来,指数还真的是很强势。

大盘今天的关键词之一是3380,其次是3400。早盘已经达到3380并且在其压力下一度冲高回落,不过震荡后再次上涨,突破3380,冲击3400至3393。


在3393附近,我们高抛了。在朋友圈也告诉大家。现在只卖不买,有一个账户清仓,满仓逆回购。

随后不久,指数就从3393下滑,收于3379。没有站稳关键词3380。


在博友群,我笑问大家:看这一波抛压没?在我们卖出之后,非常明显主力也在卖出,我们走在了主力的前面。主力是跟在我们的屁股后面卖的。


尽管这是一波逼空行情,尽管可能突破3400,但我们按照自己的原则操作。

越涨越卖。等待调整。

今天就是这样,我们先干为敬。


我们是散户,做错了也没关系。一分钟就可以再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