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来晚了,我们先干为敬

我们在周一分析全周行情,就已经告诉大家这个星期会有冲高回落,会有单日调整。这些都是在上半周。

如果你仔细看了我们的博客,对今天的调整就应该觉得不足为奇。


周一中午市场冲击3400未过,我们就已经开始高抛减仓,在当天的一道茶博客中我们就明确告诉大家:“在3393附近,我们高抛了。在朋友圈也告诉大家。现在只卖不买,有一个账户清仓,满仓逆回购。”

随后周二周三我们继续高抛后起来的补涨股。

我们说了我们先干为敬。

过去一道弧线有一道名言:“让主力先走!”

后来我们把这段名言改成了:“不好意思,我们先跑。”

现在我们把这句名言改成了:“我们先干为敬!”


今天调整一天,在技术上是非常合理的。这个调整实际上是迟到的调整,早就应该有了。

明天如果再调整一天效果会更好。

我还没有仔细看技术面,但估计明天应该有超短线甚至短线的低吸机会。

具体技术分析我们下文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