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大麻烦让我们对这条压力线充满敬畏

我们说过今天的走势是冲高回落。主要就是对10天线的敬畏。

早盘低开已经实现了这一点,然后探底回升,抵近10天线但是没有突破10天线,所以午间我们告诉大家还会冲高回落。午市三大指数果然回落翻绿。午间分析的预期超短线已经得以实现。


我们在午间分析已经告诉大家,超短线的顶底的超短线震荡一定会选择方向,而且时间一定是在尾盘。

现在看基本符合预期。

最后一个小时,市场开始选择向上突破10天线。这里面券商还是起了一定的作用。 市场抛压还是很大的。券商这个渣男能够顶得住压力,值得点赞。


但,今天收盘其实还是没有突破10天线。

所以明天还是需要放量突破。


我们估计会有盘中突破,因为我们说了,10天线只是一道小坎。但突破后能否站稳,能否继续上涨突破第二目标,这也是关键。

我们敬畏10天线,也有一个技术原因:第二目标和第三目标可以说渐渐捆绑在一起了。

这是个大麻烦。

我们下文做技术分析。说说具体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