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悬在半空的云塔


我们继续庐山旅游日记。

我们休息的酒店外面有个平台,平台外面有个世界,我们遥望着那个世界,充满幻想。那边来的风告诉我们,那就是你们刚刚逃离的城市。





昨天指数很强势了,但也很稳重,多头发力,拉升上涨,但没有冲击3250-3260,也就是没有去捅马蜂窝。

这是高招。

如果步步为营,震荡上行,有机会突击我的地盘目标。


上面那张图,左边的峰顶有座云塔,它就在天地之间。

这两天有空我会爬上去,向上看天,向下看地。

但是我不会永远的待在那里。

我不会把自己悬在半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