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词支撑探底回升发挥关键作用

博客预期,各个关键词位置都会有技术性反抽机会,特别是对题材股而言。

我们在博友群更是早就告诉大家:要大家关注下半周反弹的机会。

今天博客也再次强调:周末两天指数探底回升机会大增。

早盘高开低走,冲高回落,我们在午间分析认为:还有探底回升的机会。


唯一保守的是,我们认为应该先在低位震荡一下。

但是午间出现了大利好,刺激指数持续回升。


总体上,我们说,没有高开上涨,只有探底回升。今天早盘指数高开低走,打到我们的关键词位置,才有机会探底回升,反弹5天线,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也给了我们机会。


当然,实际上只是三大指数探底回升,题材也还是很活跃,但是对于大多数个股来说,还没有实现上涨。


这样看来明天早盘依然会有一定的震荡。冲击3275还需要继续放量。否则冲高回落,再次震荡整理,再看机会。


但是还是那句话,题材为主的市场就是好市场,我们还是看题材轮动题材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