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盘义无反顾冲进券商股

周一我们卖空,周五我们抄底,除了选择热点题材,也买了券商。

我的朋友带着一批他的粉丝在大盘顶尖3418买进券商,而且据说是满仓,真是害人害己啊!

怎么办?大家都是散户,我们又是朋友,批评归批评,救命更要紧啊!

所以我们这次是义无反顾的冲进了券商板块。


不说能拉多高,反正周五我们将大盘和券商指数都拉起来了。那里面,肯定有我的功劳吧?!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们只要救人半条命就满足了。我们的能力所限,只能做到这一点。不过,垒土之台始于毫末嘛!


下周一大金融也会继续反弹,但是高度还要观察,我们继续保持灵活性。

毕竟,饭要一口一口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