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岛型反转是怎么破产的?

我们对周一的行情显然没有大家那么乐观。周末期间,所有的分析都是非常乐观的,反转甚至岛形反转,什么样的乐观情绪都有。

我们非常客观的告诉大家,如果高开不站上3247就很麻烦,肯定会冲高回落。我们可以确定的几点是:

今天指数将高开。今天指数将尝试回补上方的缺口。

而我们预期不可能高开站上3247,乐观的情况下可能高开12个点,但即使这样也是不行的,一定会受到套牢盘的打压冲高回落。

我们算是最不乐观的分析者。

大盘比我们更不乐观。

结果是,岛型反转破产了。


岛形反转破产,导致市场最乐观的分析受到了严重打击,缺口不能完全回补,也是有道理的。即使缺口回补,要回到前高端解放套牢盘,也是很困难的。


岛形反转为什么破产?

今天市场最乐观的是,题材为主的市场,题材行情依然如故,还是很活跃。

形成反差的是,权威股大金融依然很糟糕,三大金融分化严重,银行维稳拉升指数,券商保险下跌,打击市场人气。

券商依然是渣男。他为什么不涨?

因为3418套牢盘太多了。我的朋友带着一大群散户在3418里面,上次文章我就说了,谁会去解放他们?

现在看明白了吗?

岛形反转就是一个一厢情愿的分析,就是为了自己个自己解套的分析。主力把大家套在3418是为了经济复苏,你急也没用呀!一定要尊重客观,还是要有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