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之下没有勇夫

各大指数在收盘前半小时都还是十字星,最后十分钟开始小幅杀跌,均收出光脚小阴线。给人一种不太看好节后走势的印象。但实际上,乐观派也会认为,各大指数也都站在5天线上方,同时是缩量的调整,说明都没有权力出逃,还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这很符合我们在博客上建议的,半仓以下持股的想法。


沪市量能1456亿,环比缩量17%,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583亿,环比缩量26%,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204亿,比较大;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300净流出38亿,创业板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合计225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贵金属银行民航流入居前,煤炭保险微幅流入,其他基本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首,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多次随后,有色流出也较大。题材类,黄金油价相关迪士尼赛马ST少数板块流入,大多数都在流出,大户大幅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24亿。


技术上,收在5天线上还留有余地,特别是收在2750上方给后市留下了上涨的前景。但我想技术上的前景是以节日期间的外盘情况和政策面为转移的,也和半岛局势等相关,所以不能过于相信。光脚阴线也说明市场很多资金亿收取红包,对节后行情没有把握。


板块与个股方面,今天券商领跌,受抑于利空,实际上也是政策面的左右。黄金板块领涨,ST随后,公共交通钛金属涨幅不错,多数板块下跌,券商多元金融跌幅居前二,超过3%。

个股涨跌停35:4,涨跌幅大于5%比例90:82,弱势。


操作上,维持午间分析建议,半仓以下过节比较合适,有节制也不放弃波段。毕竟收在2750之上还留有余地。却又不能满仓重仓,以免节日期间出现意外情况。

技术上,2800上方压力重重,没有额外的惊喜难以突破,必须要时间消化。所以压力之下也没有资金愿意进场了。


节日期间如有情况,我们会有博客告知。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家庭和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