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重底是不是很大的阴谋?

近期市场很动荡,主力玩弄技术派很娴熟,每次调整跌倒2800,止损盘都要减仓,主力却开始拉升;刚一上2800,散户都准备加注弹药冲锋的,结果国家队打退堂鼓;不动了。然后散户说,完蛋又被诱多,赶紧T0踢出去,指数被踢下来2800,主力于是又在2780开始加仓。昨天主力扛起来,今天5天线又打下去。散户被折磨疯了。


大家要注意 这里面会不会有大阴谋。近期市场已经被灌输了一个道理,就是箱体震荡,2780是底部。有股友喊出大底部的口号,大家都大彻大悟,这里就是底部。我想有点自慰情绪。做股市千万不可侥幸,不能自慰。


早盘市场弱势震荡,符合预期。尾盘有所杀跌,幅度不大。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冲高5天线未果,回落至2814收盘。超短线走势不妙。


沪市量能639亿,昨天早盘量能691亿,同比缩量8%,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42亿,同比缩量18%,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47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300净流出11亿,创业板净流出不多,主要是主板流出较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合计55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大幅流入居首,银行保险多元金融略有流入,船舶也有流入但都不大,流入板块也仅此几个,多数板块都在流出。昨天流入居首的有色现在流出居前三,化工软件服务居前二。券商地产流出居前。题材类,流入板块稍多,虚拟现实蓝宝石流入居前二,但昨天流入居前的高送转流出居前,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27亿居首,锂电池特斯拉稀土永磁新材料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重要点位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向上5天线不过,已经很虚弱。尽管盘中大金融一度发力,怎奈市场不跟风,冲高回落是必然。《一道早点》警告,不要对四重底抱有过分希望。午盘不可再去考验他的支撑。


板块与个股方面,昨天强势板块热点都在回落,新热点切换,触摸屏及其相关概念涨幅居前,OLED涨幅居首。蓝宝石全息半导体随后。大金融都在调整。锂电池互联网跌幅居首。幅度都不大。

个股涨跌停16:1,涨跌幅大于5%比例49:8,弱中有强。


操作上,一直维持休息状态,建议不变。今天密切注意2800-2780支撑,最好不要跌破2800,否则对2780市场会失去信心。

板块轮换问题,热点切换频繁,老热点上不去了,新热点都是打酱油,难以持续。后市板块上建议关注消费类,他们曾经活跃过,午市这些热点要重新回来才有戏。如果也不能崛起,就没有强势热点了。靠打酱油是不能维持市场热度的。

所以主力也要换思路,如果不是阴谋,那么后市维稳,维持热点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