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光脚大阳线能否擎天一柱

周一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光脚中大阳线,中小创和深指均站上半年线,沪指收于2895,离2900还差一点。但能站上2890已属不错表现。

沪市量能1899亿,环比缩量12%,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386亿,环比缩量0.3%,属于平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687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300净流入131亿,非常大;创业板流入也持平。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入219亿,中小单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流入板块较多,流出四大件软件服务电子元件电子信息机械流入居前四,煤炭钢铁流入并不多。贵金属银行保险有色等流出。题材类,大户都在流入,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入都在110亿左右,沪股通流入较大。

技术上,沪指已经站上所有的短期均线,但面临半年线和60天线压力,任然不会一帆风顺。由于各方面原因,上涨缺乏增量资金支持,可能导致周二低开,高位震荡。

沪指2900之上都是压力。

板块与个股方面,国产软件卫星导航和次新股领涨,涨幅都在5%以上。黄金板块微调,银行保险微涨。煤炭有色近期眉飞色舞,但涨幅还是落后于中小创。

个股涨跌停82:1,涨跌幅大于5%比例290:2,强势。

操作上,前期文章我们独创视点,认为脱欧对中国无论政治经济而言都是利好,现在已经看到市场的良好反应。大家也能看到,赞同本博观点的文章越来越多,A股逆势上涨也证实了我们的观点。

回到市场本身,回到技术上,即使周一光头光脚中大阳线,也难以擎天一柱。我们要看到2900上方压力很大,没有增量资金还是难以作为,更不说2950以上压力山大。因此周二不排除有低开高位震荡,个股也会出现分化。

超短线,个股分化是很好的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