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三阳还是夺命三阳?

昨天《午间分析》“提醒的是很多蓝筹股也都出现买点。”今天中字头大涨,很多大盘股都出现中阳拉升。《收盘分析》我们认为“周三可能大幅震荡,冲高回落幅度会大一些,”今天沪指一举攻上60线,冲高回落。各大指数都出现冲高回落,中小创率先调整。合理。

沪市量能1318亿,同比放量21%,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872亿,同比缩量6%,属于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61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300净流入7亿,其他都在流出。中小创流出居前。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合计128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有色工程建设多元金融流入居前三,保险钢铁略有流入,其他绝大多数板块都在流出,流出四大件流出居前,券商银行都在流出。昨天流入居首的医药制造流出居前。题材类,小金属黄金概念流入居前,养老稀土都有流入,今天流入版块中,铁基建一带一路流入居前很少见。不过流出版块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出都在40亿以上。锂电池沪股通流出也不少。

技术上,冲高回落预期之中,是合理走势。收盘十字星,显示市场要做休整。今天沪指冲上60线和半年线,对于反弹行情有着较重要的意义。

版块与个股方面,多元金融次新股稀土领涨,保险今天涨幅较大,券商银行则冲高回落较多。最大的看点是海外工程一带一路为代表的中字头今天涨幅居前。量子通讯充电桩这些前期强势板块依然调整中。

个股涨停35只,没有跌停;涨跌幅大于5%比例91:3,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已经走出红三兵模样,而且沪指第三阳如果能保持到收盘,属于突破三阳,对后市继续反弹有很大帮助。

红三兵目前看,基本上扭转了中线调整预期。但我要说的是,短线有所疲软,需要休整;其次,我们的市场不按技术走,这是做出来的技术图形,只能大致参考。2950依然是短线压力。中线更上一层楼,我们依然看3050这道坎。

今天中字头上涨很有看头,过去中字头上涨基本上意味着一波上涨到了要调整的阶段。这次应该也不例外。冲高回落是自然地,但要看回调幅度。如果形成台阶式上涨,回调是好事。

突破三阳还是夺命三阳?我们看2950。维持昨天操作建议,不再追涨买入,短线仓设置止盈持股观望。超短线随时减持以应付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