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托20天线的反弹蓄势以待

《一道早点》给出今天收盘形态,我是倾向于十字星。结果是,指数上攻3027最高点回落,午盘再度下探支撑,最低达到3003,收于3015。盘中两度打穿20天线。创业板收盘微破20天线。各大指数大都收出略长上影的十字星。


沪市量能1754亿,环比缩量11%,属于缩量盘整。创业板量能878亿,环比缩量8%,属于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入23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300净流入24亿,沪市主板净流入,深市和中小创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38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房地产流入居首,但保险转为流出,大多数板块都在流出,流出四大件和有色券商流出居前。题材类,石墨烯流入居首,钒电池微幅流入,流入版块减少。大户都在流出。证金持股融资融券流出100亿,沪股通沪港通锂电池量子通讯流出居前。


技术上,各大指数收出十字星,但上影线略长,显示抛压较大。3020-3035区域成为压力区。由于20天线危在旦夕,大盘实际上已经陷入绝境,周二必须要绝地求生。


板块与个股方面,万科今天确实强势,收涨于十天线上,带动房地产板块收涨。石墨烯领涨,涨幅较大。量子通讯领跌,跌幅也够大。总体上板块涨多跌少。

个股涨跌停29:9,涨跌幅大于5%比例92:55,略强。


操作上,十字星收市,说明市场还很纠结,上涨乏力,下跌又不愿意跌的透彻,所以犹豫不决。短线看周二是选择时点。

周二具体走势情况,《一道早点》在做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