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一样的预测—从个股到板块到大盘大满贯

周一《一道早点》给出本周三种走势:

技术上,我们发现,尽管大盘失去了两次拉出中阳线的时间点,但还有机会。因为20天线有支撑。

下周三种走势都和周一形态相关:

第一种:如果周一收十字星是最合理的,周中就可能展开反弹,但全周走势会呈N形态。

第二种:周一收十字星,随后长阳反击,连续逼空。这种走势就是要创出新高威逼年线。

文章明确说出自己的观点:“我认为第一种走势概率最大”。


周一收盘分析我们又分析:《依托20天线的反弹蓄势以待(2016-07-25 15:44:05) 》,认为“大盘实际上已经陷入绝境,周二必须要绝地求生”。


今天《一道早点》发现“弧线指数出现异常,显示市场情绪偏向一致,这是非常让人不安的因素。他足以造成市场反其道行之。这预示着市场会走出令人意外的行情。”最初我掉在自己的陷阱里,因为自己看涨周二,所以担心是不是被主力利用打反差。后来我又明白了,因为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先抑后扬,实际上主力出乎意料,周二就开始上涨,是在打市场的反差。而弧线周一的《一道早点》预测也是打了市场的反差。是最强势的预测。


今天市场已经完全验实了弧线的观点,主力完全按照弧线的路线图运行。再下一步就要看前高了。看市场按照前两种走势的哪一个运行。


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都站回到所有的中短期均线之上,都收出光头光脚阳线。沪指收在3050,不多不少。


沪市量能1855亿,环比放量6%,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809亿,环比缩量8%,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426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300净流入129亿,沪市净流出最大,中小创也有很大幅度上升。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0亿,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流入版块明显增多。医药制造流入居首。(大家记得这次下跌我们建议关注的就有医药,我自己也是买进的医药股。)家电酿酒随后。券商民航煤炭流入也居前列。多元金融略有流入。流出版块稍多,银行保险流出。电子信息大幅流出居首,化工传媒地产都还在流出。题材类,流入版块更多。央视50 、沪股通流入居首,无人机次新股流入居前,沪股通进出持平。流出版块还是多余流入。高送转锂电池流出居首,特斯拉量子通讯石墨烯流出居前,融资融券预增预盈都还在流出。


技术上,今天收出光头中阳线,于是周三会继续上涨冲击前高。券商将对3069产生决定性作用,继续关注。


板块与个股方面,除了石墨烯微跌,其他板块都在上涨。黄金板块涨幅第一。我们在下跌中建议关注的三大板块,券商今天居功至伟,明天还将决定前高能否被突破;其次是医药制造今天流入资金居首;再三是酿酒板块,今天涨幅居前二,行业板块居首。

个股涨跌停27:4,涨跌幅大于5%比例94:4,转强。


操作上,这次从下跌到反弹,从板块(券商、医药、酿酒)到个股(万科),我们都是先预测大满贯,全部达标。实战型博客就要这样,给大家以最大的帮助。

关于本周走势预测已经实现大半,周中还会继续冲高,关注券商板块在冲击前高过程中的作用。医药和酿酒继续值得关注。

明天冲高过程中不可在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