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在对主力进行极端打击?

今天市场的情况告诉我们大家一个道理,这个市场,如果主力不和机构河蟹,机构们用脚投票也很厉害,也可以杀的主力措手不及。最后的结果是,大家一损俱损。


隔夜出台限制性措施,是专门针对市场炒作风气,在资金面上,主要是针对机构特别是私募,但市场环境不好时,大家都是这么做,包括各大机构和公募基金都是如此,多年的习惯习性你要大家一个夜晚都收起,那么很好,今天大家都收场,看你能不能接受?

结果是,市场用脚投票,对主力进行极端打击。


今天算是大小盘通杀,杀的鸡飞狗跳。不只是机构私募自戕,主力也被杀的狗血淋头。


早盘沪指上冲到3057,离3069其实也不远了,基本上就到了;所以见顶急杀。合理。记得过去我给的两个标准:3000点,3000亿。这次上涨一直没有合拍。但是今天达到了。今天跌出来了一个3000亿,不是坏事。


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阴,沪深两市由于大盘股护盘,回升较多,沪指收于2992,收回到30天线上方。中小创很可悲,没有收跌。


沪市量能达到3168亿,环比放量71%,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1368亿,环比放量69%,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02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300净流出180亿,创业板净流出最大,达到205亿。题材类,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09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保险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拉指数,但资金还在流出。题材类,沪企改革上海自贸区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大幅流出。融资融券大幅流出319亿。


技术上,沪深两市收出长下影中阴线,由于大金融护盘所致。中小创没有那么幸运,跌幅基本上没有收回。午间分析认为杀跌目标直指60天线,实际上都基本达到了。特别是深指和中小创。中小创盘中已经刺破60天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只有公共交通红盘报收,其他都在调整。银行保险拉指数,微跌。券商跌幅超过3.3%。上海自贸区资金流入,板块下跌1.45%。题材跌幅很大,互联网稀土全息跌幅都在7%以上。

个股涨跌停21:80,涨跌幅大于5%比例32:1363,极弱市。


操作上,有人在刻意制造恐慌,刻意制造二八分化,这是违背市场规律的。我们不需要过分的市场外力量干涉,管理者应该更有智慧才是。

技术上,需要说明的是,明天不可以再有大阴线。周四行情具体分析请见《一道早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