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中的快乐能延续多久?

我认为今天黑周四可能性较大,3000点压力较大。实际上今天早盘二线蓝筹起涨,大金融辅助,券商发力,指数直接上冲到了3009回落,收于3004,强于预期。

但是操作上,昨天自己却逢低买进个股,这几天也不断的买进601099券商股,居然今天都有获利减仓机会,也是熊市中的快乐。


沪市量能659亿,同比放量5%,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298亿,同比放量2%,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44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300净流入49亿,非常大;其他指数净流入在其一半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6亿,中大单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今天早盘流入版块增多,煤炭地产石油流入不错,塑料流入居首,券商电子信息随后。蓝筹板块稍多,保险银行略有流出,汽车电力流出居前二。题材类,流入板块更多,深成指次新股流入居前二,HS300券商随后,深港通沪港通融资融券证金持股都在流入。蓝筹板块也不少,沪股通流出居首。


技术上,沪指站上3000点还是不错的表现,得益于二线蓝筹和券商共同努力。午盘压力在3012的十天线,上方短线压力区3040-3050。深指中小创都已经站上天线,有利于市场反弹的延续。


板块与个股方面,板块全红。由于外围市场期货大涨,二线蓝筹煤炭石油受益,早盘领涨。3000点下方券商接着发力,助推指数站上3000点。煤炭石油领涨,券商油气改革次新股随后,宽带提速石墨烯垫底。

个股涨停21只,没有跌停;涨跌幅大于5%比例46:3,转强。


操作上,定义为转强,但强势不明显。午市关注3000点支撑,底线是2980。上看压力3012的十天线,高压区是3040以上。个人认为,十天线压力下大盘会有所冲高回落,但超短线支撑较高,在2995-3000点,2990基本上难以达到,回落空间也不大。

今天应该是结构性机会,二线蓝筹轮动的短线机会,很多个股还没有起涨,可以关注冲高回落后的低吸可能性。

熊市中的快乐不要贪婪,但节前两天结构性机会还是很多,稍加提防午市会有资金出货造成回落,但不碍短线结构性行情和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