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季报地雷埋在节日红包中

全天市场窄幅震荡,低开下探支撑后在2993获得支撑反抽,站上3000点,收于3002。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创业板微跌。


沪市量能564亿,同比缩量14%,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252亿,同比缩量15%,属于缩量盘整。全市资金净流入55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300净流入21亿,很多;中小创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3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大幅流入居首,地产随后,但流出板块很多,大金融都在流出。保险微幅流出,银行流出较多,券商流出居前三。电子元件电子信息流出前二。题材类,流入版块较多但流出还是更多。前海举牌深港通流入居前,沪股通沪港通流出,大户都在流出。


技术上,主板明显有资金护盘,所以能抗住;中小创回落较快,收出上影线显示抛压较大。无论是沪指还是中小创,都勉强收在趋势线上方。我们预计节前不会跌破这根重要的支撑线,但节后显然会做出重要的短线风险选择。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酿酒早盘领涨市场,但涨幅落后于钛金属摘帽预高送转板块,银行涨幅0.8%,显示护盘资金的作用。保险券商微跌。

个股涨跌停26:1,涨跌幅大于5%比例38:10,弱中有强。


操作上,昨天我们看到强中有弱,主要体现在强势股出现高位跌停,今天继续游利好出货,强势股跌停现象,显示市场在分化,选择关口有资金获利出局。这个现象延续是很值得警惕的。

三季报节后就要大量披露,如果市场环境良好这是题材,如果市场选择向下,相信还会出现更多这样借利好出货的地雷,这是不得不担心的。

昨天《收盘分析》指出:“节前红包今天已经部分发放,我认为还没有完全发完。”认为今天市场会出现分化,目前看基本如此,大多数个股还是在给大家发礼包,但指数已经有所分化,中小创回落,创业板翻绿,这都是要大家警惕的。

该拿的一定要拿走,持股过节者,尾盘可以逢低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