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图知道什么叫命悬一线?

大盘死守3000点,收在3004,量能1128亿,再现地量。环比缩量8%,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80亿,环比缩量11%,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95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300净流入25亿;中小创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0亿,主要是中大单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酿酒流入居首,煤炭贵金属略有流入;多数板块流出。流出四大件流出居前,券商流出较大,银行保险略有流出。题材类,流入版块较多但幅度都不大。前海深港通举牌都在流入。但流出板块更多。融资融券流出9亿居首。沪股通沪港通流出,次新股也在流出。


技术上,各大指数死守生命线,什么事生命线?沪指不是3000,而是一条趋势线,中小创也是一样。正如午间分析所说:“沪指还是中小创,都勉强收在趋势线上方。我们预计节前不会跌破这根重要的支撑线,但节后显然会做出重要的短线风险选择。”这条线至关重要。显然是要等到节后做出选择。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钛金属预高送转和ST板块领涨,猪肉黄金涨幅也不错。保险等少数版块调整。

个股涨停30只,没有跌停;涨跌幅大于5%比例61:12,略强。


操作上,今天略强是因为跌停板终于打开,说明尾盘也有资金进场博取节后的反弹。大概率上,节后反弹是有希望的。但也要看节日期间的经济政策和各方面情况,我们届时再做分析。

下图是日线图,给大家看看什么事生命线,认识一下什么叫命悬一线?


附图:

沪指支撑线:






09-30 17:04

下图为创业板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