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0盘中菜,散户不要去插队

一道早点认为:“周初我们认为有一个可能,就是放量上涨彻底突破年线和3100,然后回调确认。这是最好的走势。”
第二种走势是“上涨,也会涨涨跌跌,和过去一样。上半周震荡后再次放量上涨才更合理。”
时间上,一个在周一,一个我估计在周三。上半周先震荡。这两种走势都只有一个结果,就是上涨。

结合大趋势的分析,我们曾经认为四季度是吃饭行情的最好时间段,所以今天上涨在于其中。


今天市场按照最好的结果在运行,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一举突破3100,最高冲击3140到3135回落,收于3130。中小创稍弱,也有跟随上涨走势,午市大盘可能会高位整理,中小创有所活跃。


沪市量能1452亿,同比放量1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69亿,同比放量16%,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很大,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300和沪市净流入最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23亿,主要是中大单逢高减持。

行业资金面,流入流出互半,大金融都在流入,券商大幅流入居首,银行煤炭随后,工程建设流入依然居前,目前流出居前的都是蓝筹板块。题材类,融资融券最差结果流入都在33亿以上,沪股通沪港通深港通都在流入。中字头也在流入但流入不多。次新股流入亦可。但流出版块稍多,贵金属在流出,题材板块流出较多。


技术上,在大金融中字头蓝筹的带动下,市场已经冲击前高3140,突破已是大势所趋。目前走势已经完全验实我们对大局势的判断,第四季度是今年最后的也是最好的吃饭行情的时间段


板块与个股方面,板块全红。煤炭券商银行中字头领涨,保险多元金融随后,贵金属和题材板块垫底。但盘中蓝筹券商已经有所分化。

个股涨停34只,没有跌停;涨跌幅大于5%比例75:4。强势。


操作上,蓝筹领涨,中字头继续强势,今天大金融异常活跃,甚至两油也在发疯。这是强势市场表现,但也让人有所警惕,超短线回调随后就来

午市建议关注中小创。很多股友问要不要换股,这个时候换股就是追涨,就是插队。前高已经不在话下,但超短线追涨不安全,回调随时发生。不建议跟风。中小创理当随涨,持股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