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就好这一口

继今天《一道早点》精准分析了周三早盘的走势,认为沪指已经出现止跌信号,会下破30天线,然后拉起。早盘反抽后《午间分析》认为:“今天继续守住3200没有大问题,能否站上3225则要看量能。”午盘果然放量,反抽变反弹。午间分析在技术上认为3225是短线压力位,今天收在3225之下,3222.24(主力这个收盘数字真的有点2)收盘。合理。


沪市量能1894亿,环比放量7%,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46亿,环比缩量5%,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略有分歧,沪深300略有流出,其他都在流入但流入都不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5亿,大幅减少。主要是中大单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商业百货流入居首,有色钢铁随后,医疗银行煤炭保险等都有流入,多元金融微幅流入,流入版块增多。蓝筹板块还是更多。地产券商流出居前,化工通讯石油流出前三。题材类,次新股跌幅流入居首,流入版块大幅增多,当然流出还是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3亿居首,沪股通沪港通深港通深股通都在流出。不过流出减少。


技术上,3200的反抽已经演变为反弹,下一步就是看持续性,因为3225的压力甚大,需要进一步放量。同时中小创收阳但涨幅还不够,反弹压力区在2150-2160,周末看量能,否则冲高回落。


板块与个股方面,除了梧桐略调,所有板块都收红。预高送转和昨天涨停股领涨市场,说明强势股有了持续性,同时主力依然喜欢高送转题材。特钢及钢铁板块涨幅居前三。煤炭涨幅也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商业连锁,成为涨停大户。

个股涨跌停51:1,涨跌幅大于5%比例107:4,强势。


操作上,虽然反抽变反弹,指数都不算强势,没有突破各自的压力位,显示市场还有震荡。但个股强势,继续我们的十六字操作方针无比正确:个股为主题材为辅指数参考。

主力队预高送转题材的爱好不减,收盘3222,24,主力真的有点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