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行情进入中继阶段

《午间分析》非常明确的指出:“午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后面挑战3150乃至3170是大概率。”结合前期博客板块建议,要大家关注大金融权重和资源类。今天实际就是这样,大金融不仅是护盘,而且率先上攻;涨幅居前的都是资源类和大金融板块。只有券商稍弱,微调收市。


沪指也在大金融资源类板块的拉动下,午市上攻3150,至3149 冲高回落,实践了我们的预期,收于1346,小阳线。创业板收跌于1861,收中阴线。


沪市量能1346亿,环比缩量9%,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61亿,环比缩量9%,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略有分歧,沪深300略有流入,创业板净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5亿,主要是中大单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钢铁水泥煤炭流入居前三,保险略有流入,银行持平,流入板块不多。券商地产流出稍多,流出四大件流出居前。

题材类,成渝继续流入居首,猪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稍多单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深股通流出34亿居首,融资融券流出30亿随后。


技术上,早盘市场低开震荡属于预期值,但我们也指出,沪指会冲击3150压力位;午间分析更是明确了这一点。后面冲高回落也非常合理。创业板差强人意,收出中阴线,跌破5天线支撑,对周三行情有不利影响。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涨幅榜前的都是资源类或者大金融等老蓝筹,这就很符合预期,我们在博客上推荐关注的就是这些板块。这是周中运作的机会。

个股涨跌停54:2,涨跌幅大于5%比例64:30,偏弱。


操作上,昨天我们说:“沪指守住3130算是一个伟大的胜利,反弹升级就看这里。”今天午间分析认定大盘将会攻击3150压力位,已经都得到实践验实。而中小创弱势很多。也验实我们关于游资略有出逃的分析。

周三早盘创业板将继续下探支撑,1850是下面平台的中位线,必须要守住,然后再看下午盘和周四的小红包机会。沪指则无需过多担忧。

春节行情进入中继阶段,二八切换尚在合理范畴。

妖股都在调整,还有没有机会?我们一道早点再做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