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切换出四大特色透析市场演变

昨天《收盘分析》和《一道晚茶》我们两次强调过去的一个观点,3239只是一次调整,3250-3270才是目标。这两个数字和大盘的关系要理顺,你就知道该怎么做。周一“指数恰好停在3239这道弧线上,这说明下一步市场的起点”已经确认,那就是“3239是冲击3250的基石。”

我们给吃3239的时候,所有的分析师看到的都是3236前高,只差三个点,意义很不同。而后3239多次显示出他的强大魅力,包括周一收于此,都在示意市场,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都有其重要意义。


早盘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终于突击到了3250至3254回落,收于3248;深指要说一下,今天突破60天线和年线压制,带量上涨,值得关注。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中小创,都出现向上的跳空缺口。创业板收于1922,放量上涨突破30天线。


沪市量能1380亿,同比放量1%,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92亿,同比放量92%,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中小创流入居前。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0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软件服务流入居首,传媒电子元件电子信息随后,地产继续流入,酿酒微幅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金融悉数流出,银行流出居首,工程建设机械随后,有色券商水泥都在流出榜前列。

题材类,创业板成分和高送转流入居前二,流入版块很多,当然流出稍多一点,主要是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26亿居首,沪股通证金持股随后,军工中字头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我们指定的本次上涨目标基本算是达到了,3250是一个标志性建筑,站上去意味着更上一层楼。3239可以看到3250,3250经过震荡站稳后,可以看得更高,这是后话。

现在超短线看已经有震荡的苗头,也是合理的。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今天最大的特点是二八转换,大金融回落而中小创崛起,题材板块领涨,蓝筹垫底。另外就是次新股卷土重来,再次领涨。第三就是前期领跌的高送转高换手品种今天涨幅居前。第四就是前期妖股并不强势。

个股涨跌停44:1,涨跌幅大于5%比例82:2,强势。


操作上,虽然大金融都在回落,沪指也有所整理的态势,但中小创强势上涨,个股题材都很活跃,而不是过去那样集中于小部分强势股和妖股,这就是真正的强势行情。

前述的今天早盘行情的四大特点,值得大家好好研究。

技术上,本周逼空上涨和先行调整再次上涨结果会有不同,我们下文再做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