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又在画地图

昨天期指看跌,大盘看涨。由于期指是T0交易,早盘实际上已经实现。大盘也是,早上冲高回落,都是微跌收市。午盘探底回升,两者都在尾盘开始上拉,微红收盘。矛与盾再次达到统一。沪指收于3261最高点,创业板微调收于1919。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


沪市量能2348亿,环比放量0.5%,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48亿,环比缩量9%,属于缩量调整。都合理。全市资金净流出,创业板微幅流出居首。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0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大金融流出居前,银行为首。

题材类,流入版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33亿居首,深股通次新股HS300沪股通随后,军工也在流出前列,中字头略有流出。


技术上,3250-3270区间震荡非常合理,目前大盘已属强势,试图高位震荡整理完成消化过程。除了创业板收阴十字星,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小阳线。创业板收缩量小阴线也很合理,如果明天再次收阳就构成上涨形态。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大金融主动回撤整理,跌幅居前。银行调整幅度较大,达到1.18%,领跌市场。军工船舶也在调整。上海自贸区电商则领跌题材板块。

细分一下,银行调整主要是中小银行跌幅较大。而题材方面,主要是前期妖股涨停股回缩较大。

工程机械建材领涨市场,量子通讯京津冀涨幅居前,丝绸之路酿酒海外工程涨幅也不错。

个股涨跌停57:2(接近跌停),涨跌幅大于5%比例96:7,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今天市场高位震荡,已属强势,板块涨多跌少,个股依然活跃,涨停股较多,所以定义为强势没问题。但有强势股跌停,有示弱苗头,也要引起注意。

博友看到,京津冀今天有所活跃,带动保障房上涨,这属于地域轮动。前期是西藏新疆,有段时间是上海自贸区。关键是大家要猜到,后面主力要画圈圈的是哪个地区。

周四黑不黑我们《一道晚茶》再做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