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输不起的创业板

大家都知道我们给出的上涨的目标位就是3250-3270区间,细分起来也就是3277-3270这一段,压力较大,所以会有阶段性震荡甚至调整是合理的。昨天我们也在《一道晚茶》说过:“短线看起来,如果本周继续逼空上涨,可以看到突击3300前高的机会。但如果不逼空,先调整留到下周再上涨,我们的压力区上沿就是巨大的压制。”

早盘情况看,市场选择线震荡调整,这样就会降低上涨空间。午市必须要起来,周末两天要上涨才能看到3300前高机会。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冲高3264新高后回踩3250,一度跌破止跌于3246,收于3248.创业板一度下探1900至1906止跌,收于1911,暂时企稳。


沪市量能1323亿,同比缩量2%,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48亿,同比缩量9%,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300净流出居首。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材料有色流入居前二,防止民航随后,其他都在流出,水泥建材地产流出居前三。券商流出居前。

题材类,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居首。

技术上,沪指今天看3250能否收回,创业板依然关注1900得失。目前看都有一定难度,特别是大盘超买严重,随时会有更大幅度的下探,如果跌幅加大,3250短时间就难得回来。创业板下方有均线支撑,反而有基础。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指数回调,券商一度反抽,军工也有配合,有色上涨更强势,小金属领涨,一度带起指数回升。次新股领涨市场。近两天调整的活跃股和高换手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微涨。丝绸之路建材跌幅居首,保险石油券商跌幅居前。军工分化,船舶反抽,航空下探。

个股涨跌停38:1,涨跌幅大于5%比例72:17,略强,转弱。

操作上,昨天我们已经感到市场有转弱迹象,所以定义为强势,强中有弱。今天早盘暂时定义转弱。大盘不稳,支撑位受到压力,3250一旦失手,有可能下探3240的5天线。目前看午市还有下打的可能性。

关键是创业板,下行空间不大,1900不可丢失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要密切关注收盘情况,高位股已经出现跌停,不可再追强势股。创业板是输不起的,能否再次绝处逢生,午盘就是时间点。

补涨股还可以关注。也就是我们前期已经说过的,低位股,今天依然有个股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