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流向两大洼地

已经持续提醒大家注意二八的切换,要大家关注低位股的机会。昨天更是提示创业板有支撑,渴望绝地反击。截至目前,创业板已经连续上涨,创出新高。早盘再收小阳线,收于1935。暂时摆脱1900的困扰。沪指每天都有新低,昨天下探5天线勉强守住,今天破位再下探十天线,也是暂时守住,收于3242,在十天线上。


沪市量能1157亿,同比缩量13%,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14亿,同比放量19%,属于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中小创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文化传媒航天军工流入居前,流入版块稍多但流出更多,有色大幅流出居首,大金融都在流出。

题材类,流入版块较多。手游等流入居前,军工略有流入,但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69亿,证金持股沪股通深股通随后。


技术上,沪指低点降低,连续下探支撑,昨天5天线今天十天线,下跌速度过快。好在收盘还没有破位。创业板则相反,每天上涨创新高,已经无限接近前述上升趋势线。位置上,如果今天维持上涨态势,可以看到2000点,前面一个关口1950是要先行突破的。

中小板和深指上方压力接近了,做中小板要多加注意。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调整居前的基本上都是资源类如有色煤炭和大金融等,包括昨天领涨的稀缺资源等题材。地产微调。涨幅居前的基本都是题材板块,互联网领涨,次新股网络游戏随后,仓储物流也居前。船舶航空等军工概念涨幅也居前。

个股涨跌停34:3,涨跌幅大于5%比例73:14,强弱平衡。


操作上,看市场分化,大盘调整中小创上涨,个股分歧也很大,涨跌停都有加速迹象,说明强弱不鲜明。我们看市场调整属于合理调整,这是两会前的必要整理。未来一周会有更好的两会行情。

昨天午市医药板块崛起值得关注。

前期博客推荐关注的低位股有多股冲击涨停,也值得继续关注。

以上两个都是洼地,加上沪指调整,创业板创出新高,板块与指数都在弃高就低,完全符合我们前几期博客的推荐关注方向。


低位股依然是我们推荐关注的主要品种,大家在里面寻找战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