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目标位明确

大盘窄幅震荡,午间在友群预测,午市会有二次探底十天线,但不会跌破;也会给大家提供超短线买入机会,但短线盘适宜观望。创业板我们是看好的,低位起涨,今天没事。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沪指二次下探不低于3233,收于3253,微红。创业板收于1938。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小阳线。沪深两市带有下影线。


沪市量能2138亿,环比缩量10%,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726亿,环比放量8%,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中小创流入居前。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5亿,中小单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主要是资源类大金融流出较多,其他都还好。流出板块较多但流出量都不算大。

题材类,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还是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94亿,证金持股沪股通深股通随后,中字头略有流出。


技术上,沪指探底十天线支撑,依然收上3250之上,说明下游接棒资金不少。但低点向低,显示压力也很大。创业板摆脱1900后开始向上冲击60天线旅程。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经过探底后市场逐渐活跃,题材更是活跃,互联网电信运营船舶领涨市场,次新股随后,低位股涨幅居前。资源类博客调整居前,有色稀缺资源领跌。保险微跌。银行券商翻红,微涨收盘。

个股涨跌停46:4,涨跌幅大于5%比例80:16,强弱平衡,略强。


操作上,守住十天线后大盘回升,板块与个股都明显走好,创业板走势更强,上冲60天线态势明显。所以定义为强弱平衡,略强。

二次探底受到支撑,是否意味着没有问题了?周末不会有较大的消息面刺激,市场会按照自己的规律运行,两会行情就要正式展开,会怎么走,该如何应对?我们在周末再做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