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中市场怎么玩?一道弧线告诉你

午间分析我们给出的定义为弱势,弱中有强。午盘中小创翻绿,沪指也几近翻绿,还以为自己判断错了。这时候中字头开始发力。今天市场陆续动用了很多护盘力量,早盘的有色、大金融银行、券商和下午的中字头,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各大指数最终都收出小阳线,沪指收于3241,回到十天线上。创业板收于1927,微涨0.27点,惊险收官。也不得不感叹主力把控有力,拿捏得当。



沪市量能1860亿,环比缩量12%,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53亿,环比缩量11%,也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入,创业板微幅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4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交运有色流入前三,煤炭午后也有流入,流入版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化工流出居首,券商地产流出居前。

题材类,次新股小金属流入居前二,快递中超概念随后。流入板块增多,但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63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预增预盈随后,中字头流出有所减少。


技术上,今天技术上属于反抽,沪指站上十天线但在5天线下,不值得高兴,还需要继续回到3250上方。创业板完全没有独立性,但两会行情肯定是题材行情,所以对中小创还会有期待,特别是两会后的走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午市差点翻绿,主力动用中字头护盘,随后煤炭也有拉升。收盘中小银行和仓储物流领涨市场。银行次新股多元金融涨幅居前。昨天活跃股和高换手股涨幅也很不错。

个股涨跌停43:6,涨跌幅大于5%比例82:13,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虽然板块普涨,个股也趋于活跃,但指数属于弱势反抽,个股涨跌幅也都不大,还不能算是强势市场。当然也不能称为弱势,弱中有强,属于个股机会。这也符合午间分析的定义。

周中市场涨涨跌跌,横盘震荡为主,这就又回到了我们提倡的“个股操作为主”的时代。

说到个股,就有必要分析强弱,我们一道晚茶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