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完败于一只股的神话

午间分析认为:“中国神华,不早不晚大跌之后的这个周末宣布消息,目的不仅是单纯所致。”显然借助于这只股稳定市场是最大目的。现在看这个目的算是初步达到。各大指数都收出反抽小阳线。


沪市量能2140亿,环比缩量18%,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852亿,环比缩量21%,也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8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32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依然只有木业家具水泥等五六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首,银行流出居前,煤炭微幅流出。

题材类,次新股流入居首,草甘膦等十多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14亿,沪股通深股通随后。中字头微幅流出。


技术上,午间分析我已经给出今天沪指技术空间,大空间在3200-3250,小区间在3230-3250之间,“沪指短线支撑3230,压力3250,区间很小,沪指大概率又要再现树獭模型。”实际走势差不离,最低3228,最高3251,上下略微出头,收于3250,反抽尚可称为强势。其他各大指数都反抽收红,创业板收于1953。


板块与个股方面,已高送转调整居首,恒大概念地产和摘帽调整居前,券商领跌大金融,券商保险地产调整居前,船舶微幅调整,其他都在上涨。次新股领涨市场,前期活跃股涨幅居前,海外工程中字头涨幅不错。

个股涨跌停43:4,涨跌幅大于5%比例95:24,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虽然调整行情,市场并不太弱,弱市中总会有题材表现,个股机会也都不错。只是大部分个股涨跌幅都不大,不利于短线操作。但持股也不足以获利,容易做直升机。所以这个环境下的操作需要有战略性。我们一道早点再分析操作策略。





附图是我在周末打的草稿,本来就是想写一只中国神华股打败空头的神奇故事,但由于没有完全的把握没有完成,也没有发表,却发现已经被当天的新浪推荐上线,真是奇怪!更奇怪的是,周一市场真的被一只股改变了,空头完败于一只股,还真是神话(神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