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力排众议推大盘,三起三落见真功

大盘周五阴包阳,看空之人甚至直看到谷底,也就是我们说的2250处,那是一道弧线的胎儿底。中长线不是没有可能,但目前尚早。主要是基本面不支持。所以我们力排众议,力推大盘不倒,认为大盘依然在上升通道内,何谈向底去?周末一文我已经告诉大家,大盘至少要到月底月初一个月时间才可能看出顶底。

昨天反抽后我们坚定今天会继续上涨冲击3270压力区的观点。早盘在粉丝中发出观点,告诉大家今天低开就是超短线很好的买点,早盘是最好的超短线操作机会

实际上,早盘各大指数都是三起三落,给足了超短线操作的空间 ,也给一道弧线现真功的机会。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历经三 起三落,最终实现上涨,完成一道早点的预期。沪指收于3258,创业板收于1960,都收出光头小阳线。


沪市量能1204亿,同比放量3%,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71亿,同比缩量6%,却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21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主板已现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2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工程酿酒流入居前二,多元金融略有流入,流入版块增多。但流出更多。有色券商流出居前二,银行流出居前。

题材类,超级品牌QF1和央视50流入前三,铁基建流入居前,沪企改革略有流入,流入版块大幅增多但流出还是更多,大户都在流出。预增预盈融资融券流出都在32亿以上,居前二;深股通次新股流入居前;中字头略有流出。


技术上,我们一道早点预判今天“市场还有机会上涨,”沪指会冲击3270一线,看起来有希望实现。同时认为“创业板周二将冲击1960一线,”虽然我认为周二很难突破,但目前看也有了一线希望,超越预期。

技术指向我们对周二看涨也很坚定,目前看市场确实不错,真功已现!




三起三落超短线良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酿酒一带一路领涨市场,次新股随后;央视50涨幅居前。中字头是以上板块的领导者。已高送转继续领跌,大金融都在调整,中小市值银行股跌幅居前。黄金概念调整居前。

个股涨跌停41:5,涨跌幅大于5%比例71:15,强弱平衡,趋强。


操作上,大盘反抽为什么我们定义早盘强弱平衡?是因为个股跌幅加大的缘故。估计今天实现最终反弹后,个股跌幅会有所减少,否则还是保持谨慎乐观为宜。

维持周二震荡上行冲击压力位的分析,认为今天依然是超短线很好的操作计划,大家把握好时机降低成本线。如果午市受压回落,要注意支撑位不可再破。

今天谨慎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