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魔咒显灵,怎奈强者恒强?

今天一道早点给出的四只股,600939,300591,02823妖股今天冲击涨停,603322稍弱。总体上都是逆势上涨,都属于强势表现。有了一道早点的股,哪里顾得上看大盘调整?

不过我们也没有忘记大盘,在一道早点已经发出警告:“周二市场出现了极端信号,周三或者强势上涨,或者低开调整,不会像今天这般平和。”在自媒体的一道早点中,我们更清晰的说明,这个信号属于看跌信号,“惊现看跌魔咒:期指看一下不太好。有些盘口也很惊险,属于调整信号,有魔咒之称。明天低开就不妙,要警惕点!

若要破除迷信就必须要大涨!历史上只有一次破除迷信实现大涨,那就是突破行情开始了!”

目前看下跌魔咒应验,如果午市能顶得住压力,实现上涨,那就意味着A股走强了。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属于调整态势,沪指回抽5天线未果,冲高回落跌破20天线,收于3237。创业板收于1944,也跌破20天线。


沪市量能1458亿,同比放量21%,属于放量调整。创业板量能521亿,同比放量11%,也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20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0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木业家具园林水泥贵金属等三四个小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软件服务流出居首,地产券商随后,银行流出较大。

题材类,一带一路黄金丝绸之路流入居前三,钛白粉也有流入,流入版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81亿居首,深股通随后,次新股流出居前。


技术上,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低开阴十字星,属于调整信号。沪指止跌于30天线,但盘中也一度击穿,后市岌岌可危。但短线看30天线今天支撑较强,可也担心经不起大金融的破位。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海外工程海上丝路丝绸之路都属于一带一路概念,领涨市场。但归根结底,他们都受益于中字头上涨。如领涨的海外工程板块内中就有十多只中字头,这就是上周末我们要大家关注中字头的原因。今天大金融调整居前,蓝筹都在调整。

个股涨跌停40:4,涨跌幅大于5%比例61:8,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转弱无疑,但弱中有强。题材依然活跃,中字头如期上涨,也有连续性。次新股也有继续活跃迹象,我们在一道早点给出四只次新强势股和妖股,目前大多逆势上涨。


下跌魔咒显灵,怎奈强者恒强?今天一道早点给出的四只股,600939,300591,02823妖股今天冲击涨停,只有603322稍弱。总体上算是强者恒强,可以关注,但不建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