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十字星暗示A股在思考人生?

市场调整,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收于3245,尾盘拉升站回20天线和30天线上方,但没有收回5天线。创业板收于1948,微破20线。


沪市量能2445亿,环比放量12%,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887亿,环比放量9%,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208亿,很大;沪深两市流出最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27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木业家具贵金属等三四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地产流出居前二,银行流出居前。

题材类,一带一路流入居首,民营医院中药随后,黄金钛白粉略有流入,流入版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06亿居首,深股通随后,次新股军工中字头都有流出。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阴十字星,于是后市依然不强,还会有震荡。沪指勉强收上20天线,创业板已经略有破位,如果后市丢失20天线支撑,阶段性调整也就此展开。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今天盘面分别有一带一路支撑早盘,里面的中字头居功至伟;沪指一度跌破30天线,随后又启动600050拉起来,也是中字头。下午2点以后次新股活跃,避免市场杀尾盘。百元股也是两次启动维稳市场人气。

海外工程百元股次新股领涨市场。近期活跃股高换手股和工程机械涨幅居前。

大金融调整居前。特钢保险跌幅前二。

个股涨跌停50:5,涨跌幅大于5%比例82:9,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今天市场调整明确,各大指数仍属于弱势,板块也是涨少跌多,题材也表现一般。但个股极其活跃,尤其是中字头和次新股,依然保持高活跃度。所以是弱中有强。

中字头我们上周提醒关注,今天算是达到高潮。

次新股虽然已在打压,依然不弱甚至逾打愈强。强势股继续强势,妖股也开始横行。


阴十字星看似恐怖,也确实会导致调整加大,但在外围大跌下,收阴十字星说明市场并没有亦步亦趋,而是在独立思考人生。我们认为这是A股市场的一大进步。

美股若见顶,对A股是利是弊?我们一道晚茶再做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